友和電子報
 

發行日期 2019-08-16 第59期

ZooMAb®抗體 穩定且方便

具更高的特異性、一致性和最大的穩定性

ZooMAb®抗體為全新一代的重組單株抗體,提供單株抗體的卓越特異性、親和力以及靈活性,可用於更廣泛的標的,組合和物種選擇。

 

最高的再現性和表現

每支ZooMAb®抗體均使用我們獨特的重組表達系統製造,純化至均一,並精確分配,以產生穩定且高度可重複的批次間一致性。 每種抗體都經過驗證,可以可靠地使用於多種應用。

每支ZooMAb®抗體均以凍乾產品形式提供,單獨包裝以提供長期穩定性,更快速運輸,並最大限度地減少通常通過冷鏈處理液體(包括運輸中使用的隔熱包裝)引起的非增值成本。因此,每個ZooMAb®抗體都非常穩定,可以根據需要進行環境運輸和儲存。

無防腐劑

ZooMAb®抗體不含殺菌劑,如疊氮化鈉或動物來源的防腐劑,如牛血清白蛋白(BSA),並在含有海藻糖的簡單磷酸鹽緩衝鹽水(PBS)中完成。使用ZooMAb®抗體,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因潛在危險物質或當地安全限制引起的併發症,並可在in vivoin vitro應用中使用。

不需犧牲動物

ZooMAb®抗體在沒有動物傷害或犧牲的情況下生產。獨特的重組表達系統解決了對困難的細胞融合和雜交瘤構建的需要,同時提供比單株對應物更高的特異性,親和力和再現性。

優質的兔源單株抗體

我們的第一組 ZooMAb®抗體是兔衍生的,可以產生多種針對小鼠中 “困難”免疫原的理想抗體,包括小分子(<600 kDa的化合物),多肽和針對轉譯後修飾位點(PTM)的抗體。通過以高特異性識別 picomolar 水平的每個抗原更高多樣性的表位,兔源抗體傾向於在標準和染色應用中提供優異的結果。

應用研究一致性

ZooMAb® 抗體經過重組生產,純化和預先等分。 我們在實驗室中對每種抗體進行了至少3次應用的測試,並確保其在Western Blotting,免疫螢光染色及其他常見應用中的表現。

如您不想再收到友和電子報,請寄 addeny@uni-onward.com.tw                                                          

如無法閱讀,請點選 此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