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 2019-02-19 第53期

 

Sigma 抗體全面 7

IHC 實驗必備ALTAS 抗體! 要買趁現在!

Uni-Onward

友和電子報

 

 

 

 

正常組織 IHC data

 

Gene 在細胞及其周邊的表現位置跟狀況提供高解析度及多種顏色螢光的 IF圖。

 

Gene在不同的細胞株中的 RNA 和蛋白質表現量。

 

Cancer 組織 IHC data
什麼是 IHC Enhanced Validation 抗體認證標章?  

Atlas 抗體根據 The International Working Group for Antibody Validation (IWGAV) 2016 年頒布建議的驗證抗體指南,採用了嚴謹的抗體驗證策略,以確保抗體在生物醫學和免疫檢測應用中的可信度。有 EV 認證標籤的 Atlas 抗體,採用以下三個驗證策略其中 1~3 個,來進行抗體開發及確效,以確保抗體偵測 Target protein 的準確性。有超過 4000 種抗體經過 IHC Enhanced Validation

 

 

如您不想再收到友和電子報,請寄 addeny@uni-onward.com.tw                                                          

如無法閱讀,請點選 此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