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 2015-11-13 第11期

 

為您的食品安全把關!

Mycotoxin Analysis 黴菌毒素分析

Uni-Onward

友和電子報

   

 

 

        黴菌毒素是真菌的二次代謝產物,其生產之二次代謝物含有對人、畜有害的成分。黴菌毒素其英文名中之“myco”是希臘語 mykes(黴菌)之意, “ toxin ” 則為拉丁語 toxicum(毒)之意。食物和飼料在生長、採收、運送以及儲藏過程都可能遭黴菌毒素污染,黴菌毒素的存在可能會影響人類和動物的健康、最常見的黴菌毒素污染源:如黃麴毒素(aflatoxin B1, B2, G1 and G2, aflatoxin M1),赭麴毒素AOTA),單端孢霉烯族毒素類( Deoxynivalenol –DON, nivalenol, T-2 toxin, HT-2 toxin )和伏馬毒素B1B2等毒素。

        SIMGA MN 兩大知名廠牌提供您 MYCOTOXIN ANALYSIS WORKFLOW 最完整的相關產品,一起為您的食品安全把關。

 
MYCOTOXIN ANALYSIS WORKFLOW & PRODUCTS




 

如您不想再收到友和電子報,請寄 addeny@uni-onward.com.tw                                                          

如無法閱讀,請點選 此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