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RAUN

廠牌說明

Aesculap 手術器械:

來自德國的真材實料,要求嚴謹的工藝技術,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高品質器械。不論是簡單的鑷子,或是精細的剪刀、無創傷性夾鉗,在在都顯示出Aesculap的堅持。

Container System 器械盒:

一次解決器械收納與無菌保存的困擾。強調器械及實驗器材能維持完整的無菌效果,讓無菌/動物實驗能得到更精準的數據。

Histoacryl Blue 組織黏膠:

革命性多功能黏膠,使用方便,傷口癒合快速,且能有效預防細菌感染。

Stabimed器械消毒劑:

依指示之濃度、時間浸泡器械,可有效達到除菌效果,降低操作人員的感染風險。具有卓越的清潔能力,特別是針對血液和分泌物,讓使用後器械的維護更簡單。

Favorita II / EconomII 剃毛剪

專業動物美容的最佳選擇,德國製造堅固耐用,馬達運轉平順,幾乎無震動。並有各式電剪頭(1/20-16MM)符合您的需求,附有過濾式散熱孔容易清理。

Hospital Care 醫療產品:

Safil / Dafilon 各式材質規格的滅菌縫合針線

Perfusor compact S Syringe Pump 精密輸液幫浦

Omnican 胰島素空針

Sterucan 一般針頭

Introcan 靜脈留置針

Dosifix 靜脈輸液系列

Bone wax 骨蠟

Lyostype 快速止血

官網連結

https://www.bbraun.com/en/products-and-therapies/general-open-surgery/surgical-instrumen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