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ligo 為國際知名的Oligo合成專業團隊,每月接受全球訂單生產超過50萬條的Oligo,全球有12各生產據點,動員力強,可提供用戶在短期內特殊大量需求。產品線非常廣泛,包括有Guaranteed Oligos、siRNA、WellRED Primers、LNA® Oligos、Molecular Beacon和LightCycler® Probes等等。

讓您非選擇Sigma Proligo不可的三大理由

  1. 品質優越
    偶合效率(Base coupling efficiency)是影響 oligonucleotide品質最重要的因子,Abacus生產平台可達到99%以上的超高偶合效率,尤其是長的oligo 更有保障,合成長度可達100mer,並有SI-MASS確認。
  2. 純度高
    不需要額外付費,每一條oligo均經過脫保護基(deprotected)和去鹽(desalted)處理,移除製程中的副產物,產物純度更高,適合於多數分子生物學的應用。如更嚴苛的實驗如定點突變或基因選殖,需額外的純化步驟移除truncated failure 產物。純化可藉由RPC、PAGE、RP-HPLC達成,需要何種純化方式多數取決於您的實驗需求。
  3. 合成產量
    保證提供產量是以O.D.為單位的實際量,而不是合成量。因為合成等級僅僅是合成開始的量,最終合成產量會依照寡核苷酸的長度、序列、純化、修改和偶合效率而頻繁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