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法一:首先,進入Sigma-Aldrich原廠首頁:www.sigmaaldrich.com後,點選左下方的Equipment, Books & Supplies,即進入耗材及書籍的專屬網頁,再點選左下方的SciBookSelect,便可以開始搜尋了!!
Sigma-Aldrich原廠將其所提供的專業書籍以不同類別加以區分如下:
Aldrich Titles 以Aldrich為開頭的書籍
Analytical Chemistry 分析化學
Biochemistry 生物化學
Biotechnology 生物科技
Cell Culture 細胞培養
Cell Signaling & Neuroscience 細胞訊息傳遞及神經科學
Chromatography 層析學
Drug Discovery 藥物開發
Flavors & Fragrances 香料
Genetics 遺傳學
Hematology, Histology & Cell 血液學、組織學及細胞分離
Immunology 免疫學
Inorganic / Organometallic 無機/有機金屬
Materials Science 材料科學
Medical Science 藥物科學
Microbiology 微生物學
Molecular Biology 分子生物學
Organic Chemistry 有機化學
Pharmaceutical & Medicinal Chemistry 製藥及醫學化學
Plant Biology 植物學
Polymer Chemistry 聚合物化學
Proteomics 蛋白質體學
Reference & General 其它一般參考書
Safety 實驗室安全
Sample Preparation 樣品製備
Selected Topics 特定主題
Spectroscopy 光譜學
Stains & Dyes 染色及染劑
Software 應用軟體

您可依您有興趣的領域進入連結,尋找可用之參考書。找到後,別忘了將產品編號記下,再與友和公司02-2600-0611聯絡喔!!

方法二:在Sigma-Aldrich原廠首頁:www.sigmaaldrich.com中,您也可以於右上角搜尋欄中直接搜尋您所需的書籍,使用方法如下:
  1. 選擇"Product Name"後,於空格中鍵入"書籍名稱"搜尋。
  2. 選擇"Full Text"後,鍵入"作者名"或"ISBN號碼"搜尋。(ISBN號碼請去除"連字號" )
  3. 若您已經知道Sigma-Aldrich的產品編號,則可在選擇"Product Name"後,鍵入"產品編號"作搜尋。
如果在Sigma-Aldrich原廠網站中搜尋不到您所需要的參考書籍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