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公司秉持熱誠踏實之服務態度提供高純度精確之試藥品質,由1987年成立迄今擁有七個遍佈全省之服務據點。公司實施ISO 9000認證制度並積極建置自動化及電子化軟硬體, 以提供專業、迅速、效率之全方面服務,贏得各界信賴!本公司代理主力產品來源皆為世界知名試藥/耗材/儀器供應廠商,如Sigma、Aldrich,Avantor (原 J.T.-Baker、Macron),ThermoFisher (原 Alfa、Acros),Cytiva、USP、Spectrum、Socorex、Eppendorf … 等。 客戶族群包括政府機關、學術單位、產業界;可提供化學、生化檢測相關產品。龐大的產品代理能力,讓友和在台灣精緻化學及實驗研究發展領域上成為客戶們的好夥伴。
目前藥品現貨供應品高達30,000項,而倉儲占地面積達數仟坪,且投下鉅資進行倉儲現代化設備,為現今國內試劑藥品最大供應廠商。
友和為台灣試藥界具領導地位的分生試劑與化學品供應商,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是我們的承諾。因此,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效率的服務是我們的保證。我們不遺餘力、不斷創新,加強對客戶的服務,而且不斷擴充產品陣容,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及完整而專業的產品資訊,以期達到『試劑耗材、一次購足、盡在友和』。
...

...

Advantage of Uni-Onward

積極、穩健-團隊陣容

堅強的業務團隊與後勤支援陣容,是友和堅固團隊組織,我們秉持一貫積極、 穩健、誠信的經營態度服務客戶。持續追求成長共創雙贏。

創新、完整-產品系列

創造全方位試劑藥品及專業耗材的整合服務,我們不遺餘力爭取世界知名試劑 代理廠牌,提供在各種不同研究領域之相關化學產品,皆可滿足客戶多元需求。 親切、熱忱 - 客服中心 單一窗口全面服務,以客戶滿意為前提,顧客需求為導向,秉持專業、親切、 熱忱的服務宗旨,提供全新方位的優質服務,邁向“永續經營”的承諾努力前進。

專業、服務-技術支援

協助每個實驗領域之化學品及專業耗材的產品諮詢與技術服務,我們以用心、 專業的產品服務,並結合原廠技術為後盾的,提供迅速、直接的支援,創造試劑產品多元價值的服務。

e化、數位-運作體系

積極推動自動化及電子化建置系統,透過作業及流程進行整合,發展以客戶為 中心,不斷提升顧客滿意度為方針的全方面服務!建立起”友和”核心競爭優勢。

安全、可靠-倉儲物流

完善、安全倉庫設備,符合工安衛存放標準,規劃各化學性質倉儲空間,並設 置低溫且不同溫控儲存系統。透過快速、有效率發貨中心,精確、可靠物流配送,即 時安全送達服務。